松鼠Cyan

缘更选手,卡文大师,烂俗段子爱好者,归来仍是新手。

地球上线♥阅读体♥八

★【】表示原文引用

★文笔小白,有私设有ooc

★更新随缘,节奏加快,推理略过,反应较多


♥正文君:

      【幸好地球上线后,所有人的身体素质都大幅度提升,哪怕是预备役的身体水平都远超地球上线前的世界冠军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有点耳熟。

        耳熟到唐陌心慌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超强的记忆力带他回到了那一天:

        [“我告诉你们哦,他最大的秘密是——唐陌一直认为,幸好现在所有人的身体素质全部得到了改善,要不然他们这辈子做一次就够了,傅闻夺的体力是真的好。”]

        唐陌:我要这记忆力有何用?

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也想到了那一天,闷笑了一声。然后被唐陌踩了一脚。


      【唐陌抬头,声音冷淡:“画个圈圈祝你长命百岁。】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傅闻声义愤填膺:“我也想画个圈圈祝他‘长命百岁’!”这阴间玩意儿谁想玩谁玩。

        慕回雪:“虽说……但也不要迁怒现实啊。现实的童话人物还是有可取之处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唐陌点头,“比如白若遥上次的白雪公主造型就很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你若犯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祖安唐陌上线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若遥笑容僵住了,随后又嬉笑道:“唐唐和小美人鱼装也很配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某些人在考虑可行性,只有安德烈耿直道:“不合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,皇帝的新装才是最合适的。” 慕回雪揶揄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唐陌:“……”我谢谢你啊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【唐陌又问了一句:“傅先生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满身泡沫的傅闻夺:“……”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唐陌:“……所以,你就这么听了一个小时?”

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:“很显然,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唐陌:“傅少校可真是尽责啊。”


      【马里奥气急败坏道:“你是个一点也不可爱的坏孩子!你下次肯定会碰到可怕的惩罚格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很可爱就行了。”】


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眉毛微扬:“我也觉得你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唐陌:“……”这句话叫他怎么接?是礼貌地道谢,还是勇敢地接受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【唐陌转眼看去,只见在金山中间,有一颗小小的红色宝石镶嵌在金币的深处,闪烁耀眼光芒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心中隐隐有了猜测:“是那顶帽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唐陌颇为无奈地点头。没错,是它,就是它,是它,面基时你笑的,就是它!


      【功能:佩戴这顶神奇的帽子,有一定几率用头顶出神奇的宝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限制:必须用头去顶,才可以触发宝藏,触发几率最高为10%;佩戴红帽后会长出马里奥专属小胡子,极具男子气概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傅闻声嘴角抽了一下:“小胡子……”这是什么鬼道具?

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也总算知道唐陌为什么每次使用它都要避开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唐陌,你带了吗?让我们长长见识啊!”萧季同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唐陌感觉到衣服内衫口袋里的红宝石的存在感越来越强,他却脸不红心不跳地说:“没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阮望舒:“就心理学来说,唐陌撒谎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唐陌面无表情:“就生理学来说,你们绝对不想见到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,众人也就歇了这心思。


      【 我的异能,随我随我随我……随尼玛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特么绝对不随他!!!】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傅闻声先跳起来:“就是,这绝对不随主人。唐陌哥哥是多好一个人啊,哪有那本异能书这么贱!”他那果汁异能也绝对不随他,才不是因为他想喝而变异的呢!

        拥有超智思维的陈姗姗没有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 拥有基因重组的傅闻夺也没有搭腔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有白若遥:“就是嘛,我的异能也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唐陌忽然说:“你的异能叫‘凡人终死’,名字和你很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若遥的笑凝在嘴角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下人人都知道唐陌得到了白若遥的异能,虽然说不太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向冷漠的练余筝都看了他好几眼。


      【唐陌目光平静地低头看他,下一秒,突然俯下身,开始……扒衣服!

          卡维斯惊慌极了:“同……同伴!我不是同性恋!你……你这是做什么!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唐陌才不理他,直接将卡维斯的制服扒掉。看着卡维斯身上仅剩下的袜子和白色内裤,唐陌犹豫了片刻,没有再把这两件衣服脱掉,他抱着麦当劳制服转身就走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傅小朋友惊了:“扒衣服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陈姗姗冷静多了:“应该是做燃料。”但这个比尔见不得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洛风城笑了笑,就不剧透了,留小姑娘独自思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上来就扒衣服呀,唐唐~”

        慕回雪:“傅少校都没有说话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适时说:“我一件也不会给他留。”


      【几乎没有犹豫,唐陌直接扒了自己的裤子,用煤油灯点燃扔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嘶!嘶!”只有一团火,但仍旧令大蚯蚓恼怒极了,它再次冲向唐陌。唐陌也拿着木棍冲向它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八分钟后,唐陌面无表情地站在漆黑的地洞里,摸了摸自己身上的衣服。】

        傅闻声:“唐陌哥哥好拼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正是国王的新衣吗?”慕回雪乐得直不起腰。

        唐陌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桌子下,傅闻夺的膝盖轻轻碰了碰唐陌的,“回去要不要试试?”

        唐陌:“试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傅闻夺一本正经:“国王的新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唐陌的膝盖狠狠砸回去。


♥非正文君:

        我今天要上学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更新什么的,看学校什么时候放我回来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36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