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鼠Cyan

缘更选手,卡文大师,烂俗段子爱好者,归来仍是新手。

情长且常青★番外★这个写手已疯ⅹ1

   ☆纯属搞笑,请勿当真


        周猪抖抖身子,欢快地往泥池子里一扑,泥水完美地包围了一旁路过的徐兔。

        周猪眨巴眼睛,无辜地望着徐兔。

        徐兔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!”周猪的认错态度良好,如果没有听到它的心声的话,谁也不会怀疑其情感的真挚——我不是故意的,我是成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 徐兔慷慨大方:“没关系。”转身将走,周猪连忙叫住它:“徐兔,来嘛,一起玩啊,很舒服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了,我不会游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儿啊,你踩我背上就好了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 徐兔望了一眼周猪那黑成一块炭的后背,眼中的嫌弃几乎化成实质:“不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周猪果断选择性失聪顺带选择性失明:“你同意啦!那感情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什么时……”还没等徐兔说完,周猪就已经以一种超越猪的速度把徐兔拖下泥坑。等徐兔回过神,它已经站在周猪背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可真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夸奖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既来之则安之,徐兔索性趴在周猪背上,随着周猪的动作一上一下一摇一晃。确实很舒服的,像摇篮。

        周猪放缓动作,得意道:“怎样,舒服吧?”

        徐兔没理它。

        周猪也不在意,自己玩得挺欢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远处趴着一只洁白如雪的兔子,团在一只白猫身边。白猫许怿古怪地盯了一会儿泥池子,道:“呃……兔子趴猪上是什么操作?而且……那只兔子长得好像你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太可能。我哥最爱干净了。”白兔徐久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再仔细看看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像……还真是我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要不要避让?不打扰它们。我们换个地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周猪显然也看到了它们,它不知想到什么,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,你教导有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哦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